企业动态NEWS CENTER

专注于微粉研磨设备领域

首页  >   新闻中心  >   科利瑞克参加中国钙链产业大会暨2023大会

科利瑞克参加中国钙链产业大会暨2023大会

发布时间:2023-11-29     浏览量:166

科利瑞克荣幸宣布,我们将积极参与2023年11月29日底举行的中国钙链产业大会暨2023大会。作为矿石磨粉设备领域的企业,我们将借此机会分享*新的科技创新和解决方案。

未标题-2.jpg

科利瑞克将在大会上重点展示以下矿石磨粉设备创新产品:

超细磨粉机: 结合*新的磨粉技术,实现对矿石的**细磨,为产业提供*细致、*均匀的磨粉效果。

立式磨粉机: 创新的立式设计,提供*灵活的应用方式,适用于多种不同规格和硬度的矿石。

环保型破碎设备: 我们致力于推动环保可持续发展,提供**、**、低排放的破碎解决方案,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。

科利瑞克代表表示:“在这个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时代,我们不仅提供**的磨粉设备,*关注环保、智能化和数字化的发展趋势,为产业升级提供***支持。”

未标题-1.jpg

科利瑞克期待通过这次盛会,与同行共同探讨如何通过科技创新推动矿石磨粉设备的发展。科利瑞克一直以来致力于****、环保的矿石磨粉技术,通过不断创新,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,降低成本,实现可持续发展。


扫一扫,关注微信公众号

版权所有 © 2022 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      备案号:沪ICP备09056488号-9     网站地图